English

快递公司该快点儿

2000-12-13 来源:生活时报 徐忠良 我有话说

10月8日,本报接到一位王先生打来的电话称,他的1个邮件本应该1个小时送到,可他等了3个小时才勉强送到,他很恼火。问:如果因为邮件没准时送到造成损失该谁负责?记者将电话打到飞加顺快递公司一位姓陆的先生手中,他说:“我们的每一笔业务都要求及时送到,如有延时或失误将提前想办法通知用户。造成损失的,将区别不同情况予以赔偿。”北京市特快专递服务中心的小姐电话中说:社会上个体私营快递公司是各自独立自行运作的。按快递服务标准:邮递物品延时应免费送达,损坏或丢失物品按保价数额全额赔偿,文件、材料则按其保价额150%赔偿。电话又打到飞加顺快递公司,他们对未及时送达王先生的邮件十分抱歉,并欢迎社会各界的批评监督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